《战争雷霆》三月战歌吹响 1.57版本强势来袭

2016-03-17 17:11:33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Gaijin Entertainment公司宣布其开发运营的模拟游戏《战争雷霆》,将于2016年3月进行大规模更新,此版本为1.57版,被国人称之为“三月战歌”。

  “三月战歌”添加了将近20具以上的新型地面战斗车辆和飞机载具,地面车辆有德国的对战车自行火炮“Nashorn”和美国的重型坦克“Super Pershing”,英国的“Chieftain Mk 3”以及苏联的“KV-1S”等11辆登场。

游民星空
Ki-83

  航空机以日系的试制重型战斗机Ki-83为代表,另外还有英国“S.25 Sunderland”和苏联的“MBR - 2”的飞行艇也被开发,德国的则是双引擎串型的航空载具“Do 335”,美国重型战斗机P-61黑寡妇也在《战争雷霆》里进入了更新名单,各国总共11架飞机在本版本更新。

游民星空
德系Do 335

  至于地图方面,新增了两个。雪之谷地图是受到阿尔卑斯美丽风景的启发,而且空中以及地面载具均可进入的一张地图。还有以苏德战争的实战场为基础的“Volokolamsk”地图。另外,机枪和火箭弹发射时的效果的升级和细小的平衡也得到了调整和修正。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