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英国坦克FV221卡那封介绍

2016-03-11 10:11:48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RooneyUsher鸡翅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这是1.55版本中新推出的英国坦克,由于刚推出时,分房只有6.3,一度被玩家公认是神一样的存在,虽然现在分房已经被提升到6.7,但是这辆坦克仍然值得一试。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从坦克数据可以看出,其搭载了一门20磅的84mm口径炮,穿深和射速都是其优势,俯仰角也非常的优秀,可以适合任意地形。其机动性在重坦中算是不错的了,正面的装甲也可以使其在敌人的炮火中生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是其正面的装甲图,其正面基本都是有倾斜角的装甲,有几块装甲的倾斜角度非常大,使其正面防御能力大大增强,在远距离正面遭遇时,建议攻击其正面下方装甲,近距离时可以选择攻击其顶盖区域。

游民星空

  这是卡那封的内构图,其车体前区有个很大的弹药架,可以成为首要的攻击目标,其次是中心区域的成员和弹药,还有其尾部的油箱。所以,当卡那封的侧面暴露时,还是非常脆弱的。

游民星空

  作为一辆分房6.7的坦克,就配备了脱壳穿甲弹,使其攻击能力非常凶悍,穿深和毁伤都很不错,建议优先研发炮弹。

  总之,新出的英国重坦卡那封,在被砍之后,性能还是不错的,依旧值得驾驭!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