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金币载具攻略预告篇 T44-122

2016-03-07 14:37:59 来源:官方论坛 作者:RooneyUsher鸡翅 编辑:苍梧君 浏览:loading

  听说不删档要来了,那么肯定有许多玩家会买金币载具,此外,更新之后肯定会加入一些新的金币载具,那么这些新的载具怎么样呢?让我们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这是新版本推出的苏联4级金鹰坦克。T-44-122并不是T-44和122炮的结合,与T-44相比,车体造型略有不同,车身装甲比T-44轻薄。

游民星空

  T-44-122搭载了一门122毫米D-25-44T火炮,和标准的D-25T没什么区别,火力,穿深和后效都是非常一流的。其机动性仍然延续T-44的优点,具有不错的战场支援效果。其俯角,和大多数苏联坦克一样,都是其劣势,所以尽量避免在崎岖的山地作战。但是由85炮改成122炮,其劣势也十分明显,DPS能力明显下降,且装甲也比T-44薄,战场生存能力不佳,所以其战场定位和T-44略有不同,最好不要在前线游走,在中后方或者在队友的掩护下更宜生存。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由于其装甲更博,其正面在6.3的分房中,基本无抵抗能力,在没有摆角度的情况下,基本是很危险的。

游民星空

  其内部结构和T-44一样,都很紧凑,一旦被击穿,后果不堪设想,且其装甲更薄,战场生存能力非常令人堪忧。

游民星空

  这是T-44-122的零部件研发,炮弹基本和IS-2的一样。

  总之,这辆新出的金币坦克T-44-122,优缺点分明,总体性能一般,但是如果喜欢体验一炮秒人且机动性好的玩家,这坦克仍然值得一试。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