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情报:毛子的KV-1S重型坦克

2016-02-19 12:28:35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reshpeace 浏览:loading

  KV-1S是苏联KV-1重型坦克的改进型号,为了提升速度而生。究竟这辆“KV-1改”与其前辈有什么区别?你会在1.57版更新里找到答案。

游民星空

  苏联KV-1重型坦克在战场上证明了自己的优点,但同时也证明了继续改进的需求。坦克手们经常抱怨零件的可靠性,底盘的机动性,并不出色的人车友好设计以及乘员舱的工作效率。

游民星空

  KV-1是一款很重的载具,因为在战时并不能保证达到减重的效果——坦克们都比它们应有的重量更重。在KV-1S型(S代表Cкоростной/Skorostnoy,俄语“高速”的意思)里,许多这方面的问题都被解决了。坦克拥有了一个全新的铸造炮塔并装有车长塔,新的ZiS-5火炮与新款炮盾。部分车体装甲被锉掉(原文:shaved off)以减重——车头焊上去的第二层装甲被移除了。

游民星空

  有了新的传动系统,KV-1S的机动性比原版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车辆的行走机构被改进了——设计师们用了带有内置悬挂的铸造负重轮。车尾上方的装甲有了更大的角度(原本车尾部分为水平,该型号让车尾顶部装甲稍微下倾),且后上方的装甲板被完全更换。

  游戏里,KV-1S将会出现在苏联重坦线早期的KV-1/L-11与后期的KV-1/ZiS-5之间(火力比前者强,装甲比后者弱,机动性高于两者)。该车的行走性能有了很大的提升,虽然车体前方失去了额外的第二层附加装甲。KV-1S可以作为一款支援队友T-34冲锋的重型突击坦克,或作为一款防御型坦克。记住,该车的正面防护比普通的KV-1要差,但是它优秀的武器在击穿同级坦克方面没有一点问题。更轻更弱的车体还是能承受一点攻击的。

  你问我们这坦克车吼不吼?我们的回答是:“吼啊!”这是一辆在同级很耐用的坦克,同时在街机和历史模式能成为T-34的好队友。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