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日志:即将到来的T-44/100

2016-02-16 10:38:00 来源:游民星空[整理] 作者:未知 编辑:Freshpeace 浏览:loading

  标准T44在wt世界里虽然有着优秀的防护和机动力但是整体表现只能是差强人意。在1.55更新中我们加入了T-44/122,一辆使用了和is-2相同火炮的中型坦克——一个狙击手坦克。尽管122火炮的威力和t44底盘机动力组合的效果还不错,但是装填速度,这个硬伤限制了他的发挥,于是,我们将展示一个新的选择,T-44/100。

游民星空

  安装了相对更有效率的D10主炮的T-44/100是著名的T-54家族的前身。在wt中,它也将作为过渡的桥梁,位于T-44和54之间。它的模型可不是简单的移花接木:炮盾,指挥塔,高射机枪都是它的新特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侧面6mm裙板提供了对破甲弹,燃烧弹,和近失的炮击和空袭的额外防御。现在除了侧袭,你将拥有更多战术选项。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