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美系攻击机PBJ-1J介绍 美系PBJ怎么样

2015-06-26 10:26:26 来源:兔玩网 作者:未知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美系攻击机PBJ系列可以有效的将敌人的战区、机场进行强有力的轰炸,对空方面火力也非常强大,那么美系PBJ怎么样,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战争雷霆美系攻击机PBJ-1J介绍。

游民星空
美国PBJ-1J“米切尔”攻击机

初始属性

  最大速度:433千米/小时

  最大速度海拔:4390米

  实用升限:5800米

  回转时间:37.7秒

  爬升率:4.4米/秒

  起飞滑跑距离:850米

  武器配置方案:3种

  每秒投射质量:6.47千克/秒

  主武器:12.7毫米M2勃朗宁机枪×12(备弹量:4800)

  自卫武器:炮塔×2:12.7毫米M2勃朗宁机枪×1(备弹量:500)炮塔×2:12.7毫米M2勃朗宁机枪×2(备弹量:2000)

  挂载:无

战机评价

  PBJ-1H型的机炮拆卸下来,换上4挺12.7mm勃朗宁机枪,就是PBJ-1J。由于换装为了机枪,虽然没有75MM巨炮进行对地攻击,但是更加密集的弹幕是可以对敌方飞机造成巨大伤害。此机机动不逊于德国的ME410和DO217,不妨可当做重战使用,效果相当不错。同时自卫和机体强度型尚可,还可载弹2000磅,实用性相当可观。

  战机评星:★★★☆

研发配件RESEARCH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