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空战知识通俗讲解 空战技巧教学

2015-06-12 15:03:39 来源:战争雷霆吧 作者:VF_17黑色恶梦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中,有很多专业的术语,这些专业的术语也有着比较书面化的解释,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战争雷霆空战知识通俗讲解,一起来学习一下吧。

能量

游民星空

  速度代表的“动能”和高度代表的“重力势能”合在一起叫能量。

  有速度时爬升则动能转变为势能,获得高度;有高度时俯冲就是正好相反的过程。

  空气阻力会做负功消耗能量,速度过快时或大幅度转向时尤其消耗得多。发动机做正功提供能量。

  一般来说能量高的一方有主动权:速度快你追不上我,高度高你打不着我,而我可以选择想法搞你或是干别的去。

角度

游民星空

  飞机之间的相对空间关系,决定空战胜负的最直接因素——毕竟你得将机头冲着敌人才能把敌人打下来。

  有能量优势的一方通常可以更从容轻松的获得想要的角度,而能量劣势的一方往往要靠一瞬间的角度优势完成反杀。

  能量和角度如果往细了讲那可没完,毕竟“速度、高度、角度”合起来就构成了“火力、防护、机动”三要素中的“机动”这一部分。简要地说,从这些要素中可以引申出以下一些基本打法:

对头

游民星空

  两架飞机互相向对方冲去并且射击。

  看上去是简单热血的打法,实际双方在对头之前的布局和对头之后的应对可能很复杂。一旦进入对头状态,能量方面的优势会不复存在,双方主要比拼的就是火力、防御和利用角度优势进行的下一步行动了了。

  因此能量优势方总会想法避免对头,能量劣势方试图靠对头反杀则很常见。

  对头时枪法很重要。对头时弹丸的相对速度大大加快,威力、射程大大加强,因此1.5km开火, 0.9km就分胜负的情况相当常见。刚开始时用曳光弹好好观察子弹的去向吧。

狗斗

游民星空

  两个或好几个人纠缠在一起,都一副我不干死你就不走的架势。

  强调角度转化优势的打法。谁能更快地将机头指向敌人谁通常就会赢。因此更大程度上拼的是机体的绕圈能力。

  狗斗的危险在于不管是咬着人还是被人咬,自己能做的机动都被大幅限制。容易被“第三者插足”。

高速掠袭

游民星空

  用高速向敌方冲过去,不管打没打死打完了我就跑,欺负跑得慢的追不上。

  强调速度优势的打法。因此需要在速度,最高速度和加速性能上有绝对的优势。

  高速掠袭的危险在于,敌人有防备时会在你攻击的时候进行对头;或者在躲避攻击之后转向你进行追尾攻击。同时,和你有相同能量的敌人很容易跟上你。因此比较适合攻击一群正在狗斗的敌人。

B&Z

游民星空

  俯冲&爬升的意思。先获得高度,俯冲获得速度,攻击目标,不管打没打死打完我就(浅)爬升,欺负别人追不上,爬不过。

  同时强调速度和高度优势的打法。因此同时需要在能量、最高速度和爬升能力上有绝对优势

  BZ可以说是高速掠袭的进化版。首先想制造高速最简单的方法就是俯冲,但俯冲时的高速,和之后拉起机头的大转向会损失大量能量,因此除非你的飞机外形特殊或发动机强劲,否则下去了就上不来了。同时,高速下飞机转向一般会变得困难,射击机会也是稍纵即逝,因此操控飞机和瞄准难度也挺大。但相对的,攻击突然性比较强,被敌人对头或跟上的可能也比较小。可以说是最安全的打法。

  但通常擅长BZ的飞机都不擅长狗斗,因此忌讳在没有足够能量优势的时候进入战斗。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