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胜利测试满8级赠XP38G或T34-1941

2015-06-11 14:24:39 来源:官网 作者:腾讯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胜利测试已经开启,参加测试的玩家只要在游戏中达到8级,就会赠送美系战机XP38G和苏系坦克T-34-1941型的英雄载具大礼包,还等什么,快行动起来吧。

  亲爱的飞行员&坦克手们:

  伴随着响彻天际的发动机轰鸣和呼啸而过的重重弹幕,《战争雷霆》正式吹响了国服“胜利测试”的号角。在这个一切如实打造的残酷战场中,我们见到了各式各样为了胜利无所畏惧的英勇玩家们,他们或驾驶者战鹰翱翔天空,书写自己的王牌故事;或开动着坦克奋勇冲锋,热血的战斗在战场最前线。

  正所谓宝马配英雄,为了表彰这些最无畏的玩家们,我们特意准备了一份特殊大礼--包含美系战机XP38G和苏系坦克T-34-1941型的英雄载具大礼包!

游民星空
曾经击落山本五十六座机的“双身恶魔”--P-38

游民星空
无上荣耀!英雄专属T-34-1941近卫军型

  在“胜利测试”期间,任何玩家只需要在游戏中达到8级,便可从这两款即使在《战争雷霆》世界服也珍贵无比的传奇载具中任选其一(本次测试结束后领取),另外所选载具还将一直作为不删档荣誉载具伴随各位玩家!

  亲爱的你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