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国Hs129B2攻击机解析 德系攻击机推荐

2015-05-28 16:02:27 来源:游戏城 作者:琴瑟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中德系攻击机Hs129B2装载20好比机炮,而且拥有一门37mm吊舱炮,火力非常强大,但是机动能力较弱,低空方面还是可以的,下面为大家爱带来战争雷霆德国Hs129B2攻击机解析。

  最大速度:439千米/小时

  最大速度海拔:3550米

  实用升限:7500米

  回转时间:27.9秒

  爬升率:8.3米/秒

  起飞滑跑距离:331米

  武器配置方案:4种

  每秒投射质量:3.15千克/秒

  主武器:20毫米MG151/20机炮×2(备弹量:250) 7.92毫米MG17机枪×2(备弹量:1000)

  自卫武器:无

  挂载:无

游民星空

战机评价

  尽管拥有一门37mm吊舱炮,但是由于自身性能所限,Hs 129 B-2最好还是不要打轰炸机的主意,低空向小碉堡,中型坦克发动攻击吧。不管是从哪个角度,最多两发便可以让敌人化为飞灰,遗憾的是在面对敌方战斗机发动的进攻时,Hs 129几乎没有什么反抗的能力...在敌人反应过来之前,尽量迅速的展开收割吧。

  战机评价(评星):★★★

研发配件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