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德系重战飞机介绍 德系重型战斗机简介

2015-05-28 15:24:40 来源:官网 作者:未知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战争雷霆中重战飞机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火力非常强大,但是飞行性能不是很理想,下面就为大家简单介绍一下战争雷霆德系重型战斗机。

  德系的重战线主要由Do217和Me410两种型号组成。全线共同的特点就是前射火力凶猛,但飞行性能有所欠缺。Me410B-6/R3是这条线上的最后一架螺旋桨飞机。

游民星空

  重型战斗机在《战争雷霆》中的定位目前仍然有些尴尬。在历史上,由于重型战斗机航程远、载弹量比一般战斗机大、防护好,它们有着不可替代的地位。但是在游戏中,重战并没有这么吃香,最主要的原因就是重战的飞行性能不佳。在爬升上,B-6/R3表现很差,即使完全体以后,通过侧向爬升勉强能够追上不全力爬升的轰炸机,而此时必然会有一定数量的敌方战斗机在相同的高度甚至更高,往往会被压制。滚转、盘旋等等性能就更难以与单发战斗机相比。不过Me410B-6/R3的低速操控性尚可,在强行拉起机头攻击轰炸机时有比较大的作用。此外,目前的版本中轰炸机比较容易被摧毁,因此对付轰炸机时,往往单发战斗机的火力就已经够用了。

  B-6/R3型号在Me410引以为傲的火力方面也做到了极致。它在机头装备了两门20毫米MG151/20机炮和两门30毫米MK103机炮,前射火力相当凶猛。一般来说,如果敌机不幸被这四门机炮的弹幕击中了,非死即伤。如果两种机炮都还是默认弹链,那么威力会打折扣,但数量可以做一定的弥补。两种机炮同时选择薄壳弹比例大的弹链时,对付战斗机的威力非常大,就算是重型轰炸机也很难逃过一劫。如果为MK103机炮选择穿甲弹链的话,这两门机炮也可以用于对地攻击。但由于飞行性能所限,Me410在对付单发战斗机时往往很难创造一个好的射击窗口。个人认为最合适的方法是在敌机将要露出大截面时,及时调整好升力线的方向,在合适的距离上拉出一个较长的弹幕。在能量没有明显高于对手的对头情况下,假如对手及时滚转脱离了,那么有可能的话就试图在它的脱离路线上拉弹幕以击毁敌机,否则比较容易被反咬。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