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空战技巧攻略 急转、桶滚、英麦曼转弯、破S以及YOYO技巧教学

2015-05-22 10:47:33 来源:超级玩家 作者:夏琛 编辑:啊喵 浏览:loading

YOYO悠悠机动

  YoYo这一传奇机动据说是由中国飞行员所创造的,而理解其机动轨迹有一个非常喜感且形象的动作演示:“犹如双手捧个婴儿,左右上下晃悠”。在机动中,要注意不要做过激的YoYo动作,一旦你做过大的YoYo动作,会无法应付敌机的突然机动动作变化。作为进攻机动中使用率最高的机动之一,YOYO机动是每一位玩家必须熟练掌握的技巧。

游民星空
高YOYO

游民星空

低YOYO

  《战争雷霆》中战场局势风云变幻,而空战机动更是千变万化,但是不变的是“速度转换高度,高度转换速度”这一“能量”要领,通过冷静的分析战场环境,再合理运用各种战术机动才是“长胜王牌”的保证。

更多相关资讯请关注:战争雷霆专区

上一页 1 2 3 4 5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