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代理疑云 腾讯或成最具潜力东家

2014-04-14 13:18:30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编辑:feelrt 浏览:loading

  由俄罗斯老牌游戏开发商Gaijin开发制作的《战争雷霆》(WarThunder),以其逼真的画面,堪称极致的细节表现和真实的战斗逻辑,受到广大军事战争题材游戏玩家的热捧。而就在最近,这款次世代载具战争网游的国服代理一事却疑云重重。据目前消息,已有包括完美世界、腾讯、空中网在内的多家国内公司涉足其中。

游民星空

  据接近完美管理层的人士爆料,早在2013年科隆展期间,完美世界相关人员便已和携《战争雷霆》参展的Gaijin公司团队有过实质性沟通,完美内部也曾对该产品展开一系列评估工作,并对代理引进这款战争网游大作表示出了浓厚兴趣。但在此之后,又有传闻称,总部同在北京的空中网也同Gaijin方面有所接触。考虑到空中网此前运营《坦克世界》所取得的巨大成功,当时的外界普遍认为,该公司与俄罗斯开发商之间携手合作的可能性较大。

  然而,随着空中网与《坦克世界》的白俄罗斯开发商Wargaming之间合作的第二款载具战网游《战机世界》进入测试筹备阶段,并开始大张旗鼓的宣传,其与Gaijin之间合作的可能性又似乎变得微乎其微——以空中网目前的运营模式,几乎不可能同时启动两个重叠度极高的项目(当时的《战争雷霆》尚未加入陆战坦克模式,仅有空战模式的《战争雷霆》与《战机世界》在题材和玩法上完全“撞车”)。

游民星空

  正所谓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就在空中网代理《战争雷霆》基本无望的情况下,腾讯,这个国内网游,乃至互联网行业的巨鳄,突然出现在了所有关注《战争雷霆》的用户及业内人士的视野当中——2013年年末,腾讯通过IM平台弹窗方式推送了一轮问卷调查,调查问卷当中出现了疑似与《战争雷霆》相关的内容,所使用的配图也被《战争雷霆》外服玩家指认为该游戏截图。

游民星空

  不过,在这份一石激起千层浪的调查问卷出现后,腾讯却再无任何有关《战争雷霆》的声音发出,任凭业内记者们如何挖掘内幕,也未有人打探到确切消息。但即便如此,已作出姿态的腾讯,仍然被认为是《战争雷霆》国服代理权的最有力竞争者。腾讯强大的资源平台,先进的运营理念和充满活力的企业文化,使其在推广和运营大制作产品方面拥有其它厂商无法比拟的优势,而此前腾讯更具备运营《穿越火线》等军事题材射击网游,并将射击网游从一个小众类别推上主流网游品类宝座的丰富经验。

游民星空

  清明假期刚刚结束,距离4月16日腾讯“UP2014”年度发布会仅有一周左右,一个使用着腾讯域名的、名为“战争网游神秘站”的二次世界大战主题悬念站悄然上线。翻遍与腾讯有关的所有新闻资讯,除《战争雷霆》外,无任何迹象表明,腾讯手中另有一款二战相关题材的重量级产品。由此看来,这场《战争雷霆》代理疑云或许早已尘埃落定,只是身处局外者,反而因为腾讯刻意卖关子而未能看破真相。

用手机访问
下载APP
appicon 下载
扫一扫,手机浏览
code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单机游戏下载
视频赏析
精彩专栏